中共吉林省职业病防治院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 吉林卫生-健康养生 周思含 2272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吉林卫生

中共吉林省职业病防治院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

  11月7日,中共吉林省职业病防治院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党员大会。大会总结回顾了第三届党委会近四年的党建工作成绩,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三年医院的党建工作任务,并选举产生了中共吉林省职业病防治院党委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春光,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志民出席会议。全院81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同时特邀院农工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由省职防院院长张洪信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浩向大会作了题为《履行职能,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全院党建工作水平》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四年来第三届院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的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党内文化建设、党的组织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未来三年的党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孙永欣副院长通报了前三年党费收支情况。

  大会选举王浩、张洪信、刘军、陈彬、孙永欣、张宇、刘怀正7名同志为中共吉林省职业病防治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张宇、刘怀正、吴爱军、王岩、金东5名同志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杨春光代表委机关党委向新当选的院“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第三届院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省职防院未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围绕创新发展抓党建。党建工作要围绕推进职业卫生创新发展谋篇布势,为促进健康吉林建设这一重大历史使命造势助力。二是要坚持强化责任落实抓党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开创职业卫生事业发展新局面,打下坚强的政治和组织基础。三是要坚持围绕服务大局抓党建。要以10月21日召开的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为指引,在“抓党建、促发展;改作风、树形象;抓落实、惠民生”上下功夫,深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用好“三亮三比三评”等主题活动平台,融合全院各项工作,为推动全省职业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院党委第一次会议上,选举王浩同志为院党委书记,选举张宇同志为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 周思含